經營理念

正式成立於西元1998年,致力於辦理政府委外職業訓練案,同時接受各中小企業委託之教育訓練,近年來,由於企業的商業型態因資訊技術而有重大改變,不論是企業或個人對資訊軟體服務需求都日益升高,顧客所需的資訊服務內容也愈來愈多元化,我們為滿足顧客需求不斷積極創新進入新的里程碑,2011年正式更名為『伽碩企業有限公司附設職業訓練中心』。

將觸角延伸以因應瞬息萬變的產業需求,其營運項目、人力資源、組織功能再造皆有所變更,並透過多角化經營來提升更專業、更廣、更多元的加值服務,現在本著教育訓練之提供社會服務為原則,期待在執行長與與工作夥伴齊心合力下,希望成為兼具失業者職業訓練與在職者進修訓練等,多元的人力資源發展機構,並期許成為雲嘉南地區訓練產業中重要的一環。

使命

協助個人提升專業領域,增進勞工與產業競爭力。

協助企業組織進用優秀之專業人才,強化國內產業的核心能力。

願景

成為兼具職前訓練與在職進修訓練等多面向的人力資源發展機構,俾使成為雲嘉南地區訓練產業中重要的一環。

核心價值

行動加速、綠色環保、節能減碳、在地關懷、社會責任。

訓練政策

依循訓練品質為確保所有影響訓練品質的每項工作之職能需求被鑑別,使本中心的訓練活動具明確的方向,其訓練展開能滿足政府、企業、職能的需求,本中心制定了訓練政策如下:

1.單一產業已不符瞬息萬變的現在,產業需多角化經營,教學策略更需改變,滿足就業市場需求。

2.與企業產訓合作,由企業推薦實務經驗豐富的師資,與學術專業講師協同教學,讓訓用合一機制來提升訓練與就業成效。

3.綠色環保、節能減碳為全球所關注議題,開創及研發相關課程,培訓學員擁有相對技能與世界接軌的訓練機制。

4.創造學以致用、學以就業,結合學員過往工作經驗及在地資源,融入訓練專題製作,激發創新創意的成果,並持續開拓學員就業技能。

5.結合地區文創資源、關懷身障需求,開發多元且多樣化的訓練課程,以訓練成果產出機會更具競爭力,協助弱勢族群改善生活品質為目標。

訓練承諾

伽碩承諾為員工提供專業的教育訓練,提升職務所需的應用知識與技能,並透過訓練資源的整合,為學員提供專業師資與設備,培訓對生活有幫助的就業能力,讓企業需才得以找到適合的人才,並持續改善以求辦訓品質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