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南市政府勞工局職業就服中心委託伽碩企業有限公司附設職業訓練中心辦理「健康元氣早午餐創業班」,經過300小時專業緊湊的課程訓練後,即將在10月30日下午三點,於伽碩教學廣場舉行「食在健康元氣滿點」作品成果發表與結訓典禮。

tnjob1030_01

tnjob1030_02

tnjob1030_03

 

早餐是一天元氣的開始,近年來悠閒輕鬆享用早午餐的風氣盛行,吹起一股特色早午餐的潮流,同時產生相關創業就業機會。早午餐雖為餐飲業,屬性上著重經營的特色風格,針對這項特點,課程安排上不僅有創業和經營管理的學科、烹調料理的實作等等,從後台的食材選購、餐點製作擺盤及前台的服務等等細節一一導入。而因應近年風波不斷的食安與健康問題,更安排有機食材與相關安全認証等知識技巧,專業而豐富,點線面由淺入深,建立完整創業藍圖。

tnjob1030_04

勞工局王鑫基局長表示,早午餐能在小吃豐富歷史悠久的府城能夠蔚為風潮,表示此市場正蓄勢待發、前景看好。早午餐結合了飲食與休閒,不同於一般以吃飽為目標的餐飲小吃業,講求精緻與氛圍,將生活美學提昇到更高層次。而伽碩郭執行長更勉勵學員要學以致用,創新獨特風格並將特色發揚光大,不論就職或創業,都能元氣滿點的開創未來。

tnjob1030_05

tnjob1030_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