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o 101年12月2日(星期日)在臺南市運動會的義賣攤位

義賣永保安康鳳梨酥,謝謝大家的捧場及共襄盛舉,伽碩職業訓練中心當日總計義賣金額 15,883元。

我們也將當日的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台南市弱勢團體,並由市府勞工局共同捐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財團法人天主教伯利恆教基金會、財團法人台南蓮心園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

 

感謝台南市政府勞工局局長王鑫基親自頒發感謝狀。

感謝台南市議長賴美惠的愛心和打氣,讓義賣活動攤位的我們都亮起來。

感謝台南市議長賴美惠的愛心和打氣,讓義賣活動攤位的我們都亮起來。

謝謝台南市政府勞工局主秘黃惠美愛心參與義賣活動,也為我們加油和打氣,讓我們倍感溫馨!

在市運會義賣永保安康鳳梨酥,謝謝大家的購買,希望大家帶上永保安康都能夠幸福又順心。

+Shuo 12/2星期日在市運會義賣永保安康鳳梨酥,就在我們斜對面的仁德區,攤位裝設好有創意的保安車站,您們當天的表演超級讚的哦,感謝讓我們在表演旁義賣永保安康鳳梨酥

發揮大家的愛心,共同幫助需要我們的弱勢團體!

擲骰子比大小遊戲,擲出點數比關主大,獲得活動贈品網路攝影機一個,好幸運哦!

現場購買一組小火車,還可以玩擲骰子遊戲,連可愛的小朋友也會丟哦!

謝謝台南市政府勞工局同仁的愛心,祝福您們工作順利家庭美滿!

玉環姐:『永保安康鳳梨酥義賣,送愛心大家一起來...』

在市運會義賣永保安康鳳梨酥,謝謝您的愛心,幸運獲得網路攝影機的朋友!

我們將當日的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台南市弱勢團體,並由市府勞工局共同捐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財團法人天主教伯利恆教基金會、財團法人台南蓮心園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
圖:伽碩郭執行長與家扶基金會周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