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勞工局委託伽碩職訓中心開辦的「廣告設計人才培訓班」,經過近三個月400小時的專業訓練,即將在104年8月6日結訓。本班學員將課程中學到的各項技能,製作各種職場常見的廣告文宣品,作為成果展示,並於伽碩教學廣場做現場展示。

0806-01

本班課程中安排了色彩概論、設計基礎、創意發想與專業軟體操作,還有行銷與企劃相關等課程,此外更有証照輔導課程,從基礎理論導入實務,並為市場需求輔導考證照的相關學術科,學員透過訓練不僅獲得考証照的相關知識,也學習到廣告設計業界實務上所用的專業知識與技能。

0806-02

0806-03

 

0806-04

學員們將以現場陳列展示來呈現成果展內容,其中「圓翼設計」組,結合創意綠藝品產銷班學員的作品,為身心障礙專班學員進行一系列文宣設計。希望能夠結合兩班所學:創意手作藝品與設計精美的行銷文宣,來幫助不擅行銷的身障朋友們能夠增加銷售競爭力,結合專業合作無間,一起飛往夢想的方向。

0806-05

0806-06

0806-07

0806-08

0806-09

 0806-10

 

伽碩職訓郭明洽執行長表示,廣告設計方面的技能,除了可就職於專業廣告業界外,設計的技能與美感,同樣適合運用在公司企業團體內的各式文宣品中,創業時所需之文宣也可不假他人之手,自行設計製作,可說是自用就業兩相宜多方運用的專業實力。在視覺美感要求愈來愈高的時代,具有美感的設計文宣絕對是行銷上能夠吸引關注的首要條件。希望學員在受訓之後能夠將學到的技能轉化為自己的獨特軟實力,成為才藝兼備的人才,在職場上自信滿滿、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