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智館 進修美學院

Hi !您現在進入了〝進修美學院〞了,舉凡培訓上課、演講所聽、隨處可學的生活大學堂......,過程中若能有一個觀念受用無窮,恭喜您!那就值回票價了,趕快跟大家來分享吧!

70萬大軍不見了,人才大戰怎麼打下去?

B-美館 文人雅士藝廊

歡迎來到〝文人雅士藝廊〞!生活與藝術結合,帶給右腦無限延展空間,這空間是感性的、愉悅的、不設限的,畫作、雕塑、裝置....等創作,欣賞藝術的細胞人人皆有,是否是曠世巨作不重要,重要是它觸動了您心靈的火花,這最美的剎那邀約您與我們分享!

矯飾主義

B-美館 樂讀同盟會

〝樂讀同盟會 〞歡迎您共同來營造書香美樂天地!文字方塊不同的堆疊工法,型塑出不同氣象的城堡,音樂豆芽不同的排列組合,譜出萬千共鳴的樂章;不過即使是同一本書、同一首歌,川流過不同的靈魂,所能轉化的意象卻是多元而絢爛,故只要是專屬您的奇幻經歷,一定是最美的,期待您的分享~

百年樹人企業講師書展

B-美館 空中電影院

Hello!這裡是〝空中電影院〞,好的影音表徵能讓人很快融入情境,在這不禁帶外食的廳院裡,不需用影評者專業口吻開場,只要是您曾看過的影片,類型不拘,歡迎將私家暗房的心得與同好分享,畢竟人生本來就是一部部正在上演的精采電影!

想請站長推薦一部生活勵志片,真實改編的

C-群館 創意發想屋

Hi!進入創意發想屋,先做做大腦伸展操,打開不設限的活化細胞,生活與工作創意無所不在,是什麼有形無形的點子讓您讚嘆不已?而這些燈泡也需要您的敏感度來點亮,歡迎分享您的所聽所見所聞及所思!

C館活動--徵求我的私房小站

C-群館 不設限生活家

歡迎成為〝不設限生活家〞!生活不應該是一成不變的,但也不一定要每天轟轟烈烈,不設限的想法正在蠢蠢欲動,即使是一點小變化,也能妝點出不一樣的繽紛,千萬別藏私,讓我們也能依樣畫葫蘆,感受不設限所凝結的美好片刻!

什麼是格局?

E-得館 奇趣商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