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建築顧問服務


RCI智森提供完整及客製化的永續建築解決方案,我們能夠在不同的設計階段,為業主做出適當的評估,也能配合輔助業主方的設計或施工團隊優化設計,達成指定的綠建築等級。我們擅長針對環境衝擊、節能減碳、用水效率、室內空氣品質、材料與資源利用等各面向指標,提供企業更有效率的長期投資規劃與營運方法,增加企業收入,彰顯企業正面的社會責任與形象;更重要的是,建立更優渥的建築環境予所有使用者,提升生活質量!取得國際認證的價值,不僅提高建築本身的品質,更大幅地增加國際能見度,創造雙贏局面!

美國的GBCI係綠色商業和永續發展行業至高的認證和審核機構,專門管理各項專案認證和專業證書,並在全世界以品質和透明度的承諾而聞名;包含GBCI所有認證項目,RCI智森提供的國際建築相關服務有:

LEED−
包括新建築、既有建築:營運與維護、結構、社區開發、商業內部裝修、住宅等版本的國際綠建築認證。

WELL−
專注於人類健康的建築環境品質認證。

SITES−
全面性的評估系統,旨在定義永續場址並衡量其績效,最終提昇景觀價值。

PEER−
一個全面以消費者為中心的數據驅動系統,用於評估電力系統性能。

EDGE−
新的住宅和商業建築的綠色建築認證體系,使設計團隊和項目業主能夠評估將節能、節水選擇納入其建築物之最具成本效益方法。

GRESB−
一個投資者驅動的組織,正在改變我們評估全球實業環境、社會和執政(ESG)效益的方式,包括房地產投資組合和基礎設施資產。

Parksmart−
所謂的綠色車庫認證,全球唯一定義、測量和認可高性能、永續車庫的評估系統。

Zero Waste−
企業評估減少廢棄物並最大限度提高資源效率的績效計劃。

Arc & LEED動態獎牌−
展示永續建築的成效和收益,加強綠色措施的實施效果。

RESET−
專注於室內空氣質量(IAQ)和健康的建築環境認證。

QLEAR−
用於監測和改善室內空間的即時管理系統。